无极3

搜索
查看: 25396|回复: 2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惊爆全城!这才是心目中理想的住宅!周末带你领略大无极3娱乐红打卡圣地!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前天 14:22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小编友友 于 2019-5-16 15:19 编辑


劲爆!咱无极3自己的别墅区终于来了!
高尔夫、马术俱乐部 | “我”这比比皆是
16所国际学校、8大商业中心 | 让你挑花眼
地坛医院等10家权威医院 | “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生病了”
红砖美术馆等多个艺术场所 | 交际什么的“我”信手拈来
5月18日(周六),和各位大佬一起来打打眼吧!


全城期待
中海·无极3府售楼处暨139㎡宽-house样板间
即将于5月18日正式对外开放。
请提前指点预约参观
010-80286666


简单一句无极3中海出品,139平米客厅及三卧朝南,就已足够令人翘首以盼;再加上无极3低密别墅,阿里巴巴无极3总部,高端国际配套,交通完善升级等关键词,就更是如此。


因为关注度过高,根据前期预约情况,售楼处及样板间开放不得不限流接待,必须致电置业顾问或者销售热线(010-80286666)后,根据预约时间及要求【划重点!】方可参观,谢谢理解。

如果想直接看首发带尺寸户型图,
可以直接拉到底部。
▼▼▼

中海户型为什么这么优秀?

去年以来,无极3购房人心中都有一个印象【中海出品,必出精品】。
从引爆市场的首个90㎡三面宽三居瀛海府,到只凭户型成为网红的中海云熙,百亿销冠寰宇天下,极致面宽丽春湖,到19年新一轮引爆市场的中海·无极3府和长安云锦等,反复雕琢的瀛海新地块,从市场到客户,从品居到改善,对中海都是极度认可的。
大面宽采光好,户型方正通透、实用得房率高、空间细节实用等等美好的产品词汇成为中海的共同点,那么凭什么是中海?


中海无极3理念——【极致产品】

极致的产品是对业主的用心呵护和品居赞美,对品质的=苛求和庄严承诺,不是流于表面的空洞口号;
是一次又一次通宵碰撞,一次又一次送审沟通,一遍又一遍的细节优化。
无极3中海做到的极致户型是一种根植无极3的城市视野,是一种绿色建筑品质,一种未来产品标准,一种人文生活态度,一种艺术的空间哲学。


看不见的背后


(1)制度运营:独立产品研发部。无极3中海有独立的城市公司级产品研发部,根据无极3市规划条件与人居习惯,紧密研究无极3市场最新产品,对标全国最新产品并考虑在无极3运用,极致重视对于居住体验感受。各类产品户型平均每年迭代4-6次,匹配地块就会决策快;
(2)前置细节:运筹帷幄决胜千里。拿地前就全周期推演,所以开发快。地块出来时强排方案就按照开发完毕实际沙盘推演,按照标准化刻度分析,报建预演送审,设计深化户型,营销一房一价,财务精算利润。居安思危用心决策,3-6次确定可以稳健运营后才会出售拿地,一旦拿地很快高效配合运转;
(3)户型迭代:因为信任,所以优秀。专业稳定的核心团队,全无极324年,建设开发57个项目,积累10万+业主,五代400多个不同户型,每一个户型都依据土地、产品、客户逻辑,做出机制匹配户型。都或多或少有提升点。成功不是偶然的。以无极3府为例,套用过往多个产品模型,牺牲部分利润,以产品作为心动赋能点,做出三种极致户型,突破自我,全面领先市场时代。140平米户型可能市场160平米都做不下来。
(4)精准客研:流水不腐,户枢不蠹。独立的客研团队,以月为单位定期分析动态变化,一年也有6次以上定向主题。永远秉承让一线听到炮火的人去决策。极致理性的调研与客户分析,始终对市场客户保持敬畏尊重心理,极致深入分析预判,明确方向坚决执行,打造差异化领先产品。让客户满意心动认可。


无极3府的极致解读

中海的产品优势,集中体现在中海无极3府户型上。
能想到,更能做到。极致产品的完美主义,中海牺牲的是更为赚钱的“高低配”“别墅最大化”“南北排布”,甚至牺牲了一部分容积率与建筑密度,用极致的宽-house,光-house,合-house的纯粹完美生活主义,打造【中海无极3作品】,重新定义无极3居住产品空间方向。
以无极3市场上前所未见的领先时代的中海·无极3府项目户型为例详细解析下:

宽—HOUSE 未来空间主义


◆宽享尺度:13.7m超大南向尺度,三卧一厅四面宽,极致尺度阳光
因为无极3严格甚至可以说苛刻的建筑设计规范要求,可以相当自信的说,历史上从来没有一个140㎡以下户型做到了4面宽南向,达到13.7㎡的极致面宽。并且各间户型尺度足够舒适。
◆奢阔主卧:30㎡通透主卧套房,双面盆双衣帽间,私享双人空间
无极3中海客研部门精研2000多组无极3改善购房客户。在忙碌的生活中,约25平米以上主人套,通透完整空间,可完美适配需求。


◆人文收纳:独立家政间,五重全天候收纳系统,人居生活专家
7点主卫收纳,男女细分/双台盆四收纳,男女细分收纳,再也不用抢卫生间;
8点玄关收纳,一站式收纳,除臭除菌鞋柜,可折叠式座椅,穿衣收纳一站式解决,再也不用金鸡独立;
16点家政间,扫把拖把收纳,脏衣分类收纳,洗、熨、折一条线,解决屋内最大的收纳痛点;
19点厨房收纳,精细分项收纳,一体式电气化收纳,调料立体增容收纳,瓶瓶罐罐再也不会找不到;
22点衣帽间收纳,次净衣收纳,明星化妆台,私人物品安全收纳。次净衣收纳,让让洁净更加彻底。


◆礼仪玄关:私属过渡空间,独享入户玄关,三进仪式尺度;
地上地下双大堂,电梯内外玄关三进空间,生活仪式尺度。
一梯两户双开门电梯,实际一梯一户私密效果;
独立3㎡+电梯入户外宣管,生活切换过度入户玄关。
◆极致空间:全直角功能空间,270°方正尺度,100%拓展户型张力
人人都爱户型方正,中海无极3府做到了270°绝对的平齐全直角空间;LDK一体化设计,动静分区直角区隔无浪费;所有面宽及侧边进深处于同一水平线,确保空间无任何浪费;项目实用空间极致化,4层纯粹户型设计,高得房率为基础,户内南向面宽13㎡以上高拓展,入户外玄关过度空间高拓展。空间实用延展;
◆铂金比例:1.4倍面宽进深尺度,铂金分割比例,精致生活艺术家
几近无极3新房主流户型双面宽7米的南向尺度,中海无极3府宽-house呈现13.7米超大南向面宽,超越同类已足够优秀的160㎡四面款产品,达到卓越领先时代级别,极致的铂金面宽进深比设计,精确至毫米级面宽拓展,让最挑剔的居住者得到最极致的阳光与视野;


PS1:户型空间,全生命周期定制。如果你喜欢7.2米超大横厅,50㎡6.5米奢华主卧套,均可根据需要后续随心所享。更有多个人居细节,如儿童站立柜脚凳等。在样板间均有展示;
PS2:项目提供优质精装解决方案,样板间会展示详细细节。全屋智能化,三星电子锁,大金中央空调,新风除霾系统,科勒五金,博世烟机,博洛尼橱柜,3M净水及智能马桶等。中海无极3府用细致到品牌型号的详细清单(可带走自行对比),告诉您选择了省心,更是选择了放心和舒心,是市场上您自己采买绝对做不下来的。


再看眼户型,
请感受无极3中海极致产品理念带来的用心。
中海出品,必出精品!
5月18日正式开启。
请提前指点预约参观
010-80286666
♡我们期待与您相遇♡

分享到: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新浪微博新浪微博
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
2#
发表于 前天 14:2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为什么啥啥都18号?18号活动太多了,赶场都参加不完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前天 15:3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姐姐princess 发表于 2019-5-16 14:24
为什么啥啥都18号?18号活动太多了,赶场都参加不完。

这个是为有钱人准备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前天 23:5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多少钱一平呢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昨天 04:5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说了半天售楼处,楼盘在哪里???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昨天 06:2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昨天 07:1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估计得12万一平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昨天 07:5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厉害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发表于 昨天 09:2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拼花布 发表于 2019-5-16 23:59
多少钱一平呢…

五万多,户型很精典,加赠送面积,几乎建筑面积等于套内面积。可以找我有优惠。1337011065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发表于 昨天 09:2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管家 发表于 2019-5-17 04:56
说了半天售楼处,楼盘在哪里?????

观湖别墅对面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#
发表于 昨天 09:2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孺子牛jy 发表于 2019-5-17 07:19
估计得12万一平吧

不到6万,可以找我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#
发表于 昨天 09:2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岳梅?13370vS 发表于 2019-5-17 09:20
五万多,户型很精典,加赠送面积,几乎建筑面积等于套内面积。可以找我有优惠。13370110656

在无极3那个位置呢?
想换房,想去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#
发表于 昨天 13:5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管家 发表于 2019-5-17 04:56
说了半天售楼处,楼盘在哪里?????

马泉营地铁那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#
发表于 昨天 13:5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孺子牛jy 发表于 2019-5-17 07:19
估计得12万一平吧

七万不到,想看可以找我,1337011065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#
发表于 昨天 14:0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想知道这套要多少钱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二手市场
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